技術訓練

本會技術培訓中心在2011年開始設立,提供各類不同類別之單車訓練課程,包括技術及維修保養等等。


在2014年,本會技術培訓中心獲「中國職工教育和職業培訓協會」認可,成為該會在香港惟一認可的單車技術培訓單位。凡修畢本會技術培訓中心所舉辦訓練課程的學員,經考核合格後,可申領由「中國職工教育和職業培訓協會」發出的《專業人員培訓合格證書》,證明符合中國認可的專業資格。

cas cert

有興趣參加本會各類課程的人士,請留意網頁《定期活動》的公佈。


本會培訓課程的內容,均會跟隨最新術技發展而不斷更新。所有曾參加的學員,可享有「永久更新」服務,無限次重覆旁聽曾報讀過的課程,溫故知新,費用全免。因旁聽座位有限,有需要者,請聯絡辦事處預約留座。


本會亦可為小組及團體,按特別需要而設計課程內容或安排時間。歡迎致電本會 23870650 聯絡查詢。

 
 
 
 
 

Copyright © 2024 Hong Kong Cycling Tour Associ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