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

車會網站已經以一個全新面貌與各位朋友見面。除版面上的改變之外,最重要是在功能上的改進,以求提供更多單車及旅遊的資訊,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務予各會員朋友。在此介紹一下主要新增及改進的部份。

定期活動

公報活動部份由原有只提供活動資料詳情,提級至可能讓會員朋友直接在網上報名登記參加。只要各位選擇了想參加的活動項目之後,在該活動詳情版面按《報名》,輸入個人資料後按《報名確認》便完成。報名系統可確保會員可能第一時間確定名額位置。若活動名額已滿,會員亦可透過系統登記為候補名單。

2011-10-14 145952A2011-10-14 150053A

單車活動指引

單車活動指引已由過往統的一類,仔細分為三類。分別有“技術類”、“路程類”及“平均速度類”。讓會員可以更清楚每一項活動的仔細不同分類,大家可以更享受愉快旅程。

活動須知

提供了詳細分類的活動須知。會員朋友可按自己的需要及經驗,了解各類不同的須知事項。

FAQ(常見問題)

為讓會員朋友可以即時解決一些經常出現的疑問,新增了《FAQ(常見問題)》。大部分的疑問應該可以在FAQ內找到答案。否則,亦可以在FAQ內提出問題。本會會盡速回應。

討論區

活躍會員近年已經常透過社交網絡密切聯繫,傳統討論區的功能已大大減少。經咨詢會員意見之後,本會決定將討論區簡化。只保留有長期參考價值的部分,例如技術討論、用家意見等等,讓會員分享心得。會員朋友可在網頁《用戶登入》一欄重新註冊,成為“註冊用戶”,便可以使用新的討論區。本會會員不會自動成為網頁的“註冊用戶”,敬請自行登記註冊。

2011-10-14 153353A

定期會訊

本會將會透過網頁系統,以電郵發放定期會訊予所有已經在網頁“註冊用戶”的會員朋友。其他人士如欲接收本會會訊,可在《訂閱定期會訊》一欄登記。

2011-10-14 155151A

遊點精選

分享介紹一些精選的旅遊地點。同時歡迎會員朋友提供資料。

旅遊貼士

本欄是為提供各類在單車或旅遊期間可能遇到的問題,共同分享心得。包括一些經驗之談、某地方注意事項、增加旅遊情趣的安排、旅遊準備工夫、用品等等。

本會網站仍在不斷改進中。若會員有任何改善建議,歡迎提出。


 
 
 
 
 

Copyright © 2024 Hong Kong Cycling Tour Associ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