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 組裝專業訓練課程

BBT logo001

單車組裝專業訓練課程


全期12小時,

會員學費$1,850,非會員學費$1,950。

 另實習耗材費用$100。


一個全港獨有的組裝單車訓練,主要對像是已完成本會『單車維修保養專業培訓課程』的學員。銜接為一完整單車維修專業培訓,從而考取《專業人員培訓合格證書》。有興趣自組單車的人士,亦可單獨透過此項訓練課程,掌握組裝單車必須的專業知識及技術(*備註1)。訓練課程分理論課及實習訓練兩部份。以小班型式教授,每班 12人,2人一小組,每組一套工具及一部單車作實習。學員完成訓練課程後將獲頒發修業證書。


理論課:

三小時的課程。以幻燈片,電影短片及實物示範講解所有技術知識 (*備註2)

實習訓練課:

在九小時過程中,學員將在了解了個別部件安裝技術之後,隨即進行實習。從而按部就班,最終組裝完成一部完整的單車。


*備註:
1. 由於本訓練課程是主要為已完成本會『單車維修保養專業培訓課程』的學員而設計,內容不會重覆講解教授調較單車例如轉檔器、煞車制等等重要技術

2. 講解及實習內容以主流越野/運動型單車為主。

 

最近課程日期時間表


 返回 技術訓練班


選擇之分類中未有活動
 
 
 
 
 

Copyright © 2024 Hong Kong Cycling Tour Association